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念我的CSS樣式:) 
 抱歉讓各位這麼的費盡心力地留言給我
 統測快到了- -*
 心卻好浮....囧

 然後也想回鍋一下 
 不然太對不起大家啦....
 這一次我發布了兩個新作品
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
 更希望有更多的新的成員愛我的css樣式

 希望一些人,要好好換另一個角度去想想作者的心情
 如果很多、每一個像我這樣計較,那不就作品好多都消失隱藏了
 所以阿,那些人不要在這樣了好嘛?
 雖然我知道因為暫時關閉網站,
 好像反而讓要css樣式的一些人會跑去他們那邊做複製的動作
 感覺沒效果....可是一件事情我知道
 至少我這裡還有很多真心、誠心誠意的大家:)



 各位,我回來了:D
 希望你們還能夠繼續支持、熱愛我的作品
 謝謝大家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隨淚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