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音樂---*

 因為其實過去有很多人留言問過我說我的音樂是什麼
 然後我很少回覆各位的回應以及留言版...Orz
 現在我決定,每換一次音樂
 就發文說明一下歌曲以及歌手名稱
 然後頂置於在部落格上  ((下載方式請自己去搜尋、下載,我不想亂傳音樂而違法...T__T"
 這樣也不用大家費盡心力來留言問
 然後都問不到答案Q_Q ((有點不好意思

 所以,這也是我關閉留言版的原因

 而且還有人問我什麼製作無名樣式或是有沒有空白樣式
 這個....我很難回答欸= =
 畢竟我是懶人(100%)
 我好懶的教.......(毆)
 哈哈,唉唷 = =
 很多作品也是心血來潮
 想做的時候才做...

 好啦,至於音樂呢

 歌手是一個美國女樂團
 其實要找到有點難喔
 因為在台灣目前還沒有上市過
 必須找一些國外的網站才比較容易找的到

 歌手:K.S.M
 歌曲名稱:distracte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隨淚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